首页 > 文明定州>>

河北定州中学荣获“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4-01-15 10:21:1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记者李琳)为弘扬志愿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等21个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遴选把关、择优推荐、集中展示、综合审议等环节,在全省5万多个志愿服务组织中选出99个被推选为“河北省先进志愿服务组织”,河北定州中学志愿者服务队榜上有名。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定州中学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成立了河北定州中学志愿者服务队,他们立足校园,服务社会,致力于为学校和社会的公益事业贡献爱心与力量,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方面积极创新,开展了各类主题鲜明、独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品牌效应日益彰显。

截至目前,学校志愿者服务队累计注册志愿者人数15349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时数29822.03小时。互助奉献的种子在志愿者心中生根发芽,他们在活动中不求回报,用动人的风采展现在学校内外各个角落。

青春以梦为马,志愿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今后,定州中学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带领全校志愿者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志愿之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