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考察团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时间:2024-04-12 15:39: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定州市考察团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

张涛与丁晓龙举行工作座谈 张才芳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10日,市委书记张涛率我市考察团赴雄安新区参观学习,并与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龙举行工作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参加并介绍定州相关情况。

丁晓龙代表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定州市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定州市一直以来对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雄安新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同步推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加快推动未来之城拔地而起。近年来,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突飞猛进,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对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更好地造福两地百姓,携手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涛表示,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定州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支持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应尽之责,全力为新区建设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定州将充分发挥产业、外贸、交通等资源优势,进一步对接雄安、服务雄安、借势雄安,加快建设研发成果的中试、转移、转化基地,推进雄安自由贸易试验区定州联动创新区建设,实现协同互动、共赢发展,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妙不可言”“心向往之”的典范城市。我们将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认真学习借鉴雄安理念、雄安质量、雄安速度,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

期间,张涛、张才芳一行到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雄安综合保税区、雄安规划展示中心等地参观考察。

雄安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主任王浩宇、副主任张竞,我市领导李辉、邢伟涛、王华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