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与广东愉景实业集团董事长侯庆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时间:2024-03-27 09:25:4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张涛与广东愉景实业集团董事长侯庆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招引和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定州

赵红亮侯炽筠参加

 

本报讯(记者刘杰)3月25日,市委书记张涛与广东愉景实业集团董事长侯庆虎举行工作会谈,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招引和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定州。市委副书记赵红亮,愉景实业集团总经理侯炽筠出席。

张涛对侯庆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我们把今年确定为招商引资突破年和项目建设落地年,持续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特别是把乡贤和在外成功人士作为招商引资的重要资源,吸引更多英才带着资源、带着项目到定州投资兴业。侯庆虎董事长作为定州在外创业的成功人士、优秀代表,投资建设愉景酒店项目,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奉献家乡,令定州人民感动和自豪。在愉景酒店建设中要搞好顶层设计,融入定州元素,增强功能品质,抓质量赶进度,推动项目取得新成效。希望充分发挥人脉广泛、资源丰富等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牵线搭桥、献计出力,为定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定州将全力为在外乡贤做好服务保障,为广大客商和企业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侯庆虎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以更大力度宣传推介家乡,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投放定州,在服务家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愉景实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启明,市领导李辉、陈凯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