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主持召开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4-03-25 10:33: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涛主持召开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市机构改革任务

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赵红亮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22日,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涛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市机构改革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市委副书记赵红亮等出席会议。

张涛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全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上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充分认识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张涛强调,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原则,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原则,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机构改革。各级党委要把机构改革工作摆到当前突出位置,紧盯时间节点,聚焦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不折不扣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亮就我市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市领导吕仲华、孙振林、张二文、张仲田、刘力威、李辉、张充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