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近千名村官享受“营养套餐”

时间:2013-08-10 10:51:2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

本报讯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我明白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思想明确了,干劲更足了。”河北省定州市小寨屯村书记邓彦发说。定州市把加强教育培训作为提升广大农村干部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集中12天时间,分类别、分层次对965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和村委会主任进行全员培训,进一步提升广大农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做好农村工作的能力。

培训采取村干部“点菜”、党组织“下厨”的方式,精心设计培训内容,合理设置培训课程,开设幸福乡村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岗位素质提升3个专题培训班,对村干部进行专业“对口”培训。培训采取“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的方式,在聘请外地专家教授的同时,又安排了多年从事基层工作的乡镇党委书记讲授农村工作经验方法,还择优选定村支书“现身说法”,确保了培训师资队伍结构合理。 白永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