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省地税局启动省直管县(市)试点对接工作

时间:2013-05-23 11:12:43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省地税局启动省直管县(市)试点对接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田润红、王畅)近日,省地税局派出工作组先后前往定州、辛集两市,分别召开省直管县(市)对接工作动员会。明确要求:6月1日起,定州、辛集两市地税局按照新的管理体制和机制入轨试运行。

省地税局相关人士介绍,试点县(市)局将直接接受省局领导,不再受设区市局领导,并下放32项税收优惠审批权限。赋予试点县(市)局行使与设区市局相同的税收征管权限,并按新的征管流程相应修改征管应用系统有关内容,省地税局的信息系统和端口直接和试点县(市)局对接。调整保定、石家庄市局的税收计划,同时下达试点县(市)局的税收计划;调整干部管理权限,现任领导干部继续留任。

省直管县(市)改革目的是进一步转变职能,减少层级,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省地税局表示,这次改革扩大了试点县(市)局管理权限,可为试点县(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财力保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