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市养路工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3-06-13 10:37:21  来源:河北法制报  作者:

今年6月是全国第12个“安全生产月”,定州市养路工区积极开展以“平安交通”为目标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该工区通过学习与召开会议,促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汛期保障公路安全通畅的责任感;专门开设安全生产宣传专栏,加大对安全文化、安全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利用宣传车、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和一线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政策措施和法律法规教育,帮助他们正确理解、深刻把握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措施、新要求;建立和完善各项安全工作管理规定和应急管理预案,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为“安全生产月”活动创造良好环境。侯英花 张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