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定州开展“双对标”行动

时间:2013-06-03 10:54:54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葛西劝、别志雷)定州市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提出,将围绕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目标,把辽宁海城、山东滕州两个全国百强县作为赶超目标,力争三年内实现GDP、财政收入双翻番,争当全省县域经济发展的示范县和排头兵。

经过认真研究讨论,定州市把基础条件与定州比较接近的辽宁海城、山东滕州作为标杆,开展“双对标”行动。适时组织全市领导干部分批到海城和滕州考察学习,签订全面战略协作协议,选派干部相互挂职,学习先进经验。有关部门将认真研究制定“三年倍增计划”意见,指导全市实现对标赶超。各乡镇(办)将在这两个地方各选择一个先进乡镇(办)进行对标,特别是李亲顾、清风店、高蓬三个重点镇,要选择一个发达地区的改革试点镇对标。市直部门也将选择同类单位开展对标。该市还提出,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大力削减审批事项,再造办事流程,把项目审批“一章制”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