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旅游>>

黄家葡萄酒庄推出主题旅游

时间:2009-10-14 17:25: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向阳)“采摘乐、吃农家饭、快乐体验田园风光”,近日,黄家葡萄酒庄推出的主题旅游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京、石家庄、保定等大中城市的众多游客。
    定州市黄家葡萄酒庄是河北省首家葡萄酒庄旅游景区,酒庄分为加工酿造区、葡萄种植区、生活办公区和园林区,拥有葡萄博物馆、葡萄酿酒车间和地下酒窖等建筑。园区内种植着鲜食和酿酒两大类28个优质葡萄品种。除葡萄外,园区内还有梨园、柿园、冬枣园、核桃园。
    近年来,黄家葡萄酒庄突出地域特色,发掘本土文化底蕴,并大胆借鉴西方建筑形式及管理模式,在大力发展示范农业的基础上,全面开发生态农业旅游资源,成为集种植、科技示范、休闲度假、观光游览、科技培训为一体的农业示范园。2004年—2006年,黄家葡萄酒庄被评为河北省“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2006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级乡村旅游示范点”,2007年10月,被评为国家级3A旅游景区。
    据悉,今年酒庄推出的以“采摘乐、吃农家饭、快乐体验田园风光”为主题的旅游活动较往年内容更为丰富。在酒庄内,游客除了品尝葡萄酒,体验浓厚的葡萄酒文化外,还能亲自采摘葡萄、鸭梨、冬枣等鲜果,品尝特色农家小吃,体验农家生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