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赵志栋李军辉会见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连平一行

时间:2016-07-29 10:10:08  来源:  作者:

就推进战略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座谈

 

7月27日,市委书记赵志栋、市长李军辉陪同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连平一行在我市考察。图为李连平一行正在听取高铁新区项目介绍。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刘杰)7月27日,市委书记赵志栋、市长李军辉亲切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李连平一行,就推进战略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深入座谈。京铁经贸发展中心总经理石强,我市领导陈业鹏、陈庆亮、李永侃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赵志栋对李连平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州经济形势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承担着国家新型城镇化、农村土地征收制度改革等11个国家试点,四大传统产业与四大新兴产业交相呼应,正朝着“双百”目标奋力前行,目前的定州上下关注、各方青睐。市委、市政府与河北建设投资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集中供热等重点工程的实施,对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实施节能减排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河北建设投资集团进一步发挥优势,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抓紧推进多式联运装备制造基地、高铁新区、特色小镇、文体中心、新能源电动车等重点项目实施,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军辉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来定州考察对接,既是对双方长期以来合作的肯定,也是对新项目合作的重视,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合作,共谋定州美好未来。
李连平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在能源、交通、水务、城镇化建设及金融服务等几大板块的业务及下一步计划。他说,定州党政班子坚强有力,百姓勤劳,有着悠久的历史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在产业转型、城市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了很多新成效,是一个有着巨大发展潜力的地方,与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沟通,建立起长效对接机制,展开多方面、多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中,京铁经贸发展中心总经理石强介绍了多式联运项目有关情况。
考察期间,李连平一行先后到城市规划展览馆、住宅小区热力站、古城恢复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观看了《这里是定州》宣传片,听取了高铁新区等有关项目介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