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进城市品位提升

时间:2014-08-12 11:31:5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永)为深入了解我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帮助承建单位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城市品位不断上档升级,8月12日,市长李军辉对我市城建重点项目进行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自去年9月以来,我市对城市主干道进行改造提升,重新铺设路面,实施雨污分流,推进强弱电入地,埋设集中供热管网,统一铺设人行道和路沿石,实行了高标准绿化、亮化,推进了7条断头路建设,加快了迎宾大道和城市立交桥建设,城市形象和品位正在极速、大幅提升。
8月初的定州,阳光强烈,天气炎热。李军辉等深入现场,就城市道路提升改造、断头路贯通、道路两侧立面整治、城市综合管理、迎宾大道、跨107国道和京广铁路立交桥,兴定路东延工程暨跨高速公路立交桥等项目进行实地调度。每到一处,李军辉都详细询问工程建设、土地征收、资金保障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在调度过程中,赵志栋指出,城建项目是扩内需、稳增长的重要载体,是广大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重点工程,对于加快城镇化步伐、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具有重大意义。今年市区城建项目规模大、数量多、建设任务重,有关部门要盯住项目建设,特别是城建重点项目不放松,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帮助承建单位解决实际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竣工。要把征地拆迁工作做实、做细,把有关政策讲清、讲透,最大限度地争取所涉群众的支持和理解。要保持公平正义、营造舆论氛围,形成严厉打击私搭乱建等违法行为的强大声势。电信、自来水、热力、燃气、强弱电等相关企业要加强协调沟通,提前做好预案,为道路施工奠定坚实基础。承建单位要精心筹划、科学安排,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任务。8月12日,市长李军辉等在博陵街南延就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记者于常见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