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点项目>>

协调联动加快进度确保工程进展顺利

时间:2014-04-10 13:53:1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4月9日,市长李军辉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及市政府办、住建局、规划局、交通局、供电公司、督查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视察城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李军辉等深入到清风北街、清风北街旧家具市场、107国道、北门街社区、建设街、中山公园二期等地,详细了解清风北街便道施工、城市规划展览馆、小清河治理、强电入地工程、兴定路东延、自来佛街北延、商业街北延、建设南街、明月南街、博陵街南延、明月北街、公园二期等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在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军辉强调,城市是发展的引擎,定州作为省直管县试点,上下关注,社会瞩目,城市建设已到攸关发展快慢的关键节点。我市在建的城建重点项目是服务民生和实现跨越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新兴区域中心城市的有力支撑,必须清醒而敏锐地看到加强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以推进,尽快把城市建设提到一个新水平,使城市发展进入一个新境界。
李军辉指出,当前实施的城建重点项目工程,通过各部门的努力工作,效果非常好,进展速度比较快。我市城市建设量大面广、任重活急,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以对市委、市政府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咬定青山不放松,切实增强工作效率和时间观念,倒排工期,定期调度,全力推进。要提前规划,制定方案,总结经验,处理好新城与旧城的关系,一体规划、同步建设、设施共享、相互融合。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问题,切实保证工程进度。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结合实际把国家有关政策用好用活,动员工作做充分,具体工作做细致,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激发群众支持城建、参与城建的热情,真正使城建工程成为民心工程。对个别漫天要价、无理取闹的,政法机关和行政执法部门要依法打击,保证工程进展顺利。所有征地拆迁活动一律由政府主导,任何企业和个人不得私自进行。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精雕细琢,确保把每一项工程都建成精品工程。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抢时间、抢进度,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推进,不断增强城市承载力和服务功能,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发展带来的实惠。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