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红亮率队赴京对接定瓷文化发展产业

时间:2022-08-12 16:49:0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赵红亮率队赴京对接定瓷文化发展产业

聚全力打造北方陶瓷新型产业基地

本报讯 为加强与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的沟通对接,赢得对定瓷文化产业发展的支持,8月10日,市委副书记赵红亮率领我市有关部门赴北京拜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领导,对接我市定瓷文化发展产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理事长杜同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秘书长侯文全等出席座谈会。

赵红亮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定州区位交通优越,历史文化悠久,市委、市政府坚定信心发展定瓷文化产业,也是时代赋予定州的责任。近年来,我市进一步弘扬传承定瓷文化,打造定瓷文化品牌,挖掘并提升定瓷文化的社会价值,促进了定瓷产业的创新发展。当前,我市正在谋划定瓷博物馆和定瓷文化产业园建设,培育定瓷龙头,打造北方陶瓷新型产业基地,定瓷产业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加大对我市的支持力度,在定瓷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到定州传经送宝,现场把脉问诊,推动定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杜同和对定州市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定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发展定瓷文化产业目标准确,市委、市政府对定瓷文化产业发展有决心、有信心、有行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陶协一定会对定瓷发展给予支持,帮助谋划实施陶瓷产业建设,打造中国北方“陶瓷之都”。

会上播放了宣传片《大美定州》,市文联汇报了我市定瓷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