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政协调研组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2-08-08 10:45:1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博

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张才芳张宝生参加

本报讯(记者王博)8月5日,省政协常委、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韩咏梅一行到我市进行实地调研。市长张才芳,市政协主席张宝生参加调研活动。

韩咏梅一行先后到市文体中心项目现场、河北飞宇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等地,深入施工现场、车间展厅,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发展、技术创新等情况,并提出具体意见。

韩咏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借势发展好冰雪运动产业,推动体育用品产业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创造冰雪产业新体系,在大力发展后奥运经济上实现新突破。要着力增强研发能力,完善产业链条,打造拳头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叫响“定州品牌”。要深化体教融合,积极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乡村冰雪运动大篷车等活动,营造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推动冰雪运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张才芳表示,定州将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后奥运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做大做强冰雪产业,借势推动冰雪装备制造业提速发展,支持企业研发个性化、时尚化、功能化冰雪运动装备产品,打造集装备研发、设计、制造、流通、仓储为一体的冰雪产业集群。

市政协副主席魏洪彬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