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香港河北联谊会向定州市委、市政府致感谢函

时间:2022-08-03 18:49:5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市委统战部在香港同乡文化名胜展上积极宣传推介定州

香港河北联谊会向定州市委、市政府致感谢函

本报讯 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7月6日至12日,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总署联同28个主要同乡社团,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以“祖籍连系 思祖寻源”为主题的“同乡文化名胜展”。定州市委统战部积极参与,联合定州正清和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香港河北联谊会推介定瓷产品,最终定瓷孩儿枕和宝塔茗香两件产品在展会上亮相,深受香港市民欢迎。

7月13日,香港河北联谊会致函定州市委、市政府,向市委、市政府对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提供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崇高敬意及诚挚感谢。 

感谢函


定州市委、市政府:
       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总署主办,连同香港28个主要同乡社团举办的“同乡文化名胜展”在7月12日于香港会展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香港庆祝回归25周年庆典增添姿彩,成为继习近平主席访港的又一盛事。其中河北馆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通过展品、展板,让市民多角度了解体验河北省的文化精髓,加深对祖国认识。会展现场每日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借助此次活动为河北省在港文化宣传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全国各主要省份共同努力下,香港特别行政区首届同乡名胜节胜利举办!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与定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高度重视并提供了大力支持与物资保障分不开。在此,对定州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致以崇高敬意及诚挚感谢!

香港河北联谊会
2022年7月13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