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慰问武警某支队官兵

时间:2022-08-02 10:07: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8月1日,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副市长刘力威到驻定武警某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为驻地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张仲田对驻地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驻地官兵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定州是一片军爱民、民拥军的热土,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深切关怀支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全力支持驻定部队建设和发展,持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汇聚起了军民团结的强大合力,谱写了“双拥”工作的时代篇章。希望驻地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扬敢打硬仗、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定州各项事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地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振奋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经济发展的“护旗手”、社会稳定的“压舱石”,确保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为定州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