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0 15:19:5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1月17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及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会议精神,全力抓好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

马立成指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对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北京冬奥会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聚焦重点,巩固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常态化开展“六个一”行动,加强春运安全排查,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等行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处置工作,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