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01-17 16:12:5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月13日,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杨晓、苏月兰、成峰、申建军出席。周胜会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召开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建议议程、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建议名单、民生实事项目投票表决办法(草案)、市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报告、“一府两院”被任命人员述职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项目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报告、“一府两院”关于《民法典》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报告,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法定程序,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