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2-01-14 16:17:0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张充在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上指出

坚决打赢防范电诈犯罪这场人民战争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月12日,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文华出席会议。

张充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宣传引导,大力开展全民反诈集中宣传,做好“国家反诈中心”“火眼云警”APP安装推广工作,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要加大打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紧盯“四降两升三清零”目标,围绕“打得了、防得住、追得回”,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要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反诈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源头治理,加强协作配合,把牢涉诈开卡关口,严肃查处内部违规行为,坚决打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这场人民战争,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高文华对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综合施策,明确职责、狠抓落实,努力构建全民反诈新格局,确保反诈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通报了2021年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杨家庄乡、人民银行定州支行、息冢镇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