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锋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2-01-13 15:22:5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锋来我市调研

张才芳参加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月11日,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锋来我市调研。市长张才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参加。

张锋先后到万达广场、长安汽车河北基地、宝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崇文街、宋街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出口和商场供应保障及特色街区发展建设等情况,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指导意见。

张锋对定州在外贸和商贸流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定州产业特色突出、基础雄厚,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省直管优势,依托对外开放平台,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聚发展,提高产业竞争力。要抓实抓细“六稳”“六保”工作,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严格落实“一企一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流程,改进服务措施,做好服务保障,加快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下一篇: 乡村沃野绘新篇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