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举办2022年商厨联谊会

时间:2022-01-10 11:16:0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月8日,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举办2022年商厨联谊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出席。

张二文指出,在2022年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市政府召开了一次高规格的经济开发区提升能级和项目建设大会,这既是开发区发展大会战的动员令,也是项目建设的誓师会。开发区要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深化“放管服”“互联网+政务服务”“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等改革,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妈妈式”服务,推动企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企业家要树立远大目标,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协作、抱团取暖,履行社会责任,依法依规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

参会人员还到厨玛特4D厨房体验店、威岭常达厨房设备有限公司车间、板材共享车间等进行了参观。

中国定州·北方厨具新城位于定州经济开发区,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厨具业商会牵头组织实施,着重培育及引进北京、山东、广东等地300-500家规模化厨具企业入驻,覆盖商用厨具全产业链,建成后将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商用厨具研发、制造、销售、展览、展示基地。该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投资总额约50亿元,规划总占地2000亩,建设规模约15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项目起步区已于2019年全面开工建设,部分企业已入驻投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