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进一步提升信用状况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8 14:54:18  来源:  作者:

马立成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进一步提升信用状况工作会议上指出

全面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9月27日,我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进一步提升信用状况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

马立成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信用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石,是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关键环节,确保把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做好“双公示”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实现应归尽归;深化信用信息应用,推动“信易贷”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城市信用状况监测排名,全面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制度保障,加强教育宣传,确保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提升全市信用状况的行动方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