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9-27 14:08:22  来源:  作者:

吕仲华在号头庄回族乡现场办公时指出

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9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仲华到号头庄回族乡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落实省民委到少数民族地区现场办公的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民族工作,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乡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吕仲华先后到梁家营、号头庄、吕家庄、唐家庄、鸡鸣台村,就路灯安装、道路和广场修建等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并实地查看了孟良河河道,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吕仲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民委到少数民族地区现场办公的精神,常态化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沟通协调,统筹抓好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自觉在巩固民族团结等方面讲大局、担重责、作贡献。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和基层基础建设,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民委到少数民族地区现场办公的精神,听取了号头庄回族乡情况介绍,与会各部门就现场办公项目推进进行了讨论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