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6 15:49:35  来源:  作者:

马立成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上指出

压实责任狠抓落实 确保“两节”期间安全平稳

本报讯(记者王林)9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国、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出席。

马立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把握今年“两节”期间多重防控压力叠加的形势,坚决克服松劲心态、麻痹思想,切实增强抓好“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两节”期间安全平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重点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压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重点对有限空间作业、大型综合体、交通等重点领域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中秋、国庆假期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和信息报告工作,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科学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