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我市考评

时间:2021-06-02 19:19:59  来源:  作者:

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我市考评
张仲田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刘杰、通讯员吕兴业)6月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处长张德勇带领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我市,就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进行考评。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副市长刘力威等参加。
       在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汇报会上,张德勇就双拥模范城创建和考评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起步之年,创建双拥模范城具有特殊意义。考评围绕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新修订的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命名管理办法及我省有关特色要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走访部队、听取意见、量化评分,内容包括组织领导有力、宣传教育广泛有效等10个方面,要求重实效、重创新、重服务、重典型、重形象,通过考评真正推进双拥工作上台阶。
       张仲田主持会议。他指出,这次省级双拥模范城考评工作,是对我市双拥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大盘点、大推进。我们要以这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突出特色,一如既往开展好双拥工作,党政军民团结一心,携手谱写新时期“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新篇章。
       刘力威代表我市汇报了双拥模范城创建情况。
       会上,考评组观看了我市双拥工作专题汇报片。会后,考评组实地查看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进行座谈和满意度测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