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办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5-13 10:11:0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5月12日,是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我市在开元寺塔文化广场举办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出席。
       刘永胜逐一参观各个宣传展位,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向市民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他指出,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大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提升公众防灾减灾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市应急管理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防办等8个部门紧紧围绕今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这一主题,设置咨询台,放置展板,悬挂条幅,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册),宣传各行业防灾减灾知识及避险自救常识,全面提高人民群众防灾避灾意识与自救互救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20余类4000余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