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02 14:10: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31日,我市召开2021年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出席。
       张仲田对去年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全军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战略支撑的任务担当;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完善国防动员体系”战略部署,构建更新动员体系能力底数的实际举措;是落实习近平主席聚焦备战打仗指示,深化国防动员准备的重要任务,各有关部门要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全民国防观的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完成我市2021年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机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调查主体责任,扎实抓好潜力数据统计任务的落实。要把握信息采集、数据录入、审查核验等各项重点环节,如实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数据资料,确保工作质量。要强化工作机制和督导监督,落实保密措施,推动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规范化运行,高质量完成统计调查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