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李运强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时间:2021-01-27 10:07:5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近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授予全国994人“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和100个单位“全国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市农民工李运强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
       李运强是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名高级钳焊工2016年,他完成A区神骐生产线总成班组模块化生产改善,JPH提升20%,节创价值18.28万;完成周转车运行动力代替人力方式改善,节创价值4.5万元;完成合车下线抱具,节创价值5.178万元。2017年完成台板分装改善,节省工时20.8H/月,改善后创效1.8万/月,效率提升了30%;2018年—2019年带领技改小团队完成《总装垃圾车改善》《抱具限位改善》《C区地沟塌台改善》《气密检测线路走向的改善》《关于总装现场操作台的改善》《ABS分装台的改善》《油箱气密检测枪的改善》《P102摆臂紧固的改善》《前幅架周转车的改善》等技改改善,完成228项、1154例,共计创效290.94万元。2020年1月,河北省国防工会授予李运强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