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建斌到北城区督导检查

时间:2021-01-25 10:34:34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到北城区督导检查时指出
严格管理压实责任
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

 
       本报讯1月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到北城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赵建斌与北城区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春节临近,在外经商、就学、务工等人员陆续返乡,人流量进一步增大,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挑战。各级党员干部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前谋划,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要做到头脑清醒,摸清准备返乡人员身份及来源地、返乡方式等信息,掌握返乡人员和在外过年人员底数,分类建立台账,畅通与市防控办的联系。要全面压实各级干部责任,强化村、社区值班值守,严格网格化管理和闭环管理,织密防控网络,不留死角隐患。要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对各项防控工作方法流程进行再规范,进一步提升基础工作“严细实”水平,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环节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