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到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21-01-21 14:17:20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到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刘杰)1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到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王居野与公司负责人赵红卫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品牌宣传等方面的情况,对他在创业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继续以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创业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带动更多农民就地就近就业创业。
       王居野指出,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性,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充分发挥产品优势,提升品牌竞争力,培育一批品质优异、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农产品品牌,打造以特色产业为主体的农产品品牌体系,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中仓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农化服务于一体的新型肥料制造企业,董事长赵红卫日前入选第四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