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委网信办领导来我市调研

时间:2020-10-23 14:45:03  来源:  作者:

省委网信办领导来我市调研
马立成参加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10月21日,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崔文武一行来我市,就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参加。
       调研组深入我市互联网企业调研,听取了我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互联网企业要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引导企业员工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和政策学习,不断增强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强对互联网企业的管理,确保网络信息安全。要加强网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网络服务民生作用,为群众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马立成表示,要按照调研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大力发展年青党员,引导互联网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