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集中培训千余名乡村两级干部

时间:2020-10-20 11:12: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从10月16日至28日,我市利用13天时间,对全市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村(居)委会主任约1010人进行集中培训。
       授课内容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旨在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实践创新能力,推动基层党员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专业能力、实践本领跟上时代发展步伐,干部队伍能够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培训课程按照“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重点工作”的原则设定,主要包括打赢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6+1”联动监督、组织体系建设和基层治理能力等重点内容。培训以课堂讲授和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据悉,此次集中培训共分4期,每期培训3天。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期培训班统一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实行培训效果认证制度,培训合格的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