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09-22 10:35:42  来源:  作者: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周胜会出席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2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副主任和建辉、彭五军、杨晓出席,机关各工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报告,市政府关于“6+1”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关于2020年20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19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市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等事宜。
       周胜会要求,市人大常委会要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扎实做好“6+1”联动监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全面加强计划预算执行、国有资产管理、扶贫脱贫攻坚等工作的监督检查,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