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2020定州“全国科普日”进社区科普活动在巴黎印象社区举行

时间:2020-09-21 10:59:06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2020定州“全国科普日”活动中指出
多渠道多方式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20日,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2020定州“全国科普日”进社区科普活动在巴黎印象社区举行。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参加。
       赵建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巴黎印象社区的科技长廊、科普教育室。他指出,科普日是科协组织开展的一项群众性科普惠民活动,是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科协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主题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营造浓厚的科普氛围,多渠道、多方式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2020年全国科普日河北系列活动于9月19日—25日在全省各地举行。活动立足面向基层、服务发展,着力打造“云启动仪式、省级主场、联合行动以及网络平台”的“3+1”活动架构,广泛开展“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最大程度汇聚资源,搭建科普展示平台,掀起科普活动热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