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动员培训会

时间:2020-06-23 10:35:30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在全市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动员培训会上指出
全面查漏补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6月22日,我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动员培训会,市领导赵建斌、张宝生出席。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指出,组织开展脱贫攻坚检查验收,是检查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大清查,是全国普查前的一次大摸底,更是脱贫攻坚收官阶段重点任务的一次大验收。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检查验收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格按照检查验收方案,细化工作要求,严格步骤程序,规范有序进行,确保检查验收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精准”标准,做到数据动态调整精准,各类表格精准,台账精准。要牢牢把握脱贫攻坚绩效考核涉及到的4类指标,树牢底线思维,进一步抓好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全面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短板、不足和漏洞,第一时间整改清零,随查随改、立行立改,持续强化巩固提升,精细精准认真负责安排好检查验收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定州贡献。
    副市长张宝生就做好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传达了《定州市2020年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验收方案》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