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6-05 10:47:11  来源:  作者:

赵建斌到杨家庄乡、东亭镇调研指导工作时指出
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
 
    本报讯6月3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到杨家庄乡、东亭镇,就脱贫攻坚、信访稳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杨家庄乡,赵建斌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紧盯底线任务,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三精准”“三保障”,狠抓工作、政策、责任“三落实”,注重典型发掘和工作亮点打造,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充分发挥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和司法调解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要充分调动镇村两级干部的积极性,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扎实推进厕所改造、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各项任务,不断提升广大农村居民的舒适度、宜居感与幸福感。
    在东亭镇,赵建斌与镇党政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情况,并就示范区创建汇报片制作进行了研究探讨。赵建斌强调,要紧紧围绕示范区创建规划编制,精心编写脚本,做到点线结合、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将示范区总体布局、推进机制和创建力度展示好。要对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系统梳理,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快推进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努力打造全省、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的“东亭样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