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来我市督查

时间:2020-01-09 14:15:4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1月7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张永平带领省脱贫攻坚第四督查巡查组来我市,就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及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出席汇报会,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教育、住建、卫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领域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永平指出,要提高认识,针对问题明确责任部门,组织专人认真调研,找准原因,强化整改措施,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发力,特别要在饮水安全、住房安全、医疗保障、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
    赵红亮指出,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和督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压实责任,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各项政策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及时查漏补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把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和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