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7 14:56:32  来源:  作者: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坚持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周胜会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见习生姚若璇)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胜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和建辉,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五军、杨晓出席,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列席。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多次开会研究,在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周胜会代表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间进行了深刻批评。
    周胜会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奔主题,触及灵魂。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敢于揭短。会议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目的。
    周胜会要求,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会议精神,树牢“一线”意识,增强“火线”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标准,聚焦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提出发展建议,破解发展难题。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大力弘扬“三行”作风,积极推进人大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创新,为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