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从严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时间:2019-11-18 14:10:40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南城区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扶贫脱贫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任务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从严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要坚持精准扶贫方略,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注重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突出抓好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确保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要抓好“双违”清理、“双代”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标准完成。要做好群众工作,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主动性,把民心、民智和民力凝聚到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来,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