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通过主题教育解决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时间:2019-10-23 14:07:42  来源:  作者:

    10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克明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刘立军、刘玉青、王建义、苏月兰参加。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着眼于全市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围绕存在的突出问题,出主意、想办法,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深入交流调研成果。
    李克明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落实好、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和分管工作,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解决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