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师团” 走进市职教中心

时间:2022-10-26 10:11:0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近日,市教育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师团”走进市职教中心,为职教中心全体教师带去了精彩而生动的《论语》学习专题讲座。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师团”团长张锁军以“《论语》思想与班级管理”为题,从学有何乐、省身何时、孝悌何用、威信何在、有教无类、和字妙用六个方面展开论述。

据悉,市教育局遴选定州文化名人、市语文学科教研员、市骨干教师等20余人成立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师团”,建立了讲师团教研、学习制度,每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教研活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定了《论语》与班级管理、《论语》与师德师风、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10余个主题,形成专题讲座,走进校园开展传统文化学习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