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留早镇 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09-02 09:56: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留早镇对照实地测评标准,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清理小广告、创城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创建工作新高潮。
       全面加强创城调度。坚持日安排、日调度,及时汇总创建工作进展,对存在的重难点问题逐项研究分析,细化任务分工,不折不扣抓好创建工作。
       全面提升整改成效。坚持镇村干部总动员,细化分组,压实责任,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对沿街商户“门前三包”整治和管理,提升责任意识,形成常态化。
       全面压实创建责任。针对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由包片领导牵头、包村干部盯办,实行挂图作战、举一反三、对标整改。截至目前,累计清理垃圾1847立方米,清理小广告439处,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1274人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