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规范非机动车停放200余辆

时间:2020-08-28 15:41: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和街面秩序,8月26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中山路段非机动车整治专项行动。
       整治过程中,该局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方法,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车主进行教育劝导,对停放不规范且找不到车主的非机动车,采取集中收集、异地存放、自行认领的工作机制。当日,共规范非机动车摆放200余辆,实施异地存放(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15辆。
       同时,为更好地规范市区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该局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遵循“能划尽划”的原则,在城区范围内施划了5000余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并聘用50名创建协勤人员(第一批)协助执勤,每天早8时至晚8时,对中山路、清风街、商业街、明月街等路段进行巡逻,规范非机动车辆摆放秩序,教育、劝导市民正确停放,着力提升城市秩序,打造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