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我市3人当选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

时间:2020-05-18 10:21:5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庞佳艺)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我市3名青年当选河北省“向上向善好青年”。从全省开始评选这一荣誉以来,我市已有5名青年获此荣誉称号。
    今年2月,团省委在全省团员青年中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按照团省委部署,团市委从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守信5个类别中着力挖掘青年典型事迹。经过评议,最终我市3名青年当选。其中,曹立娟获“扶贫助困好青年”称号,庞华卫获“爱岗敬业好青年”称号,尚洪汉获“崇德守信好青年”称号。此外,我市王康、王维、齐嘉怡、杨旭卫、蔡飞扬5人荣获新时代“冀青之星”2020年五四特别奖。
    团市委将立足于广大青年群体,运用好网络和新媒体,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立足岗位创优争先,人人争当先锋模范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