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时间:2024-02-26 14:20:2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记媛媛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2月24日,由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业农村局等8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24年定州市“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活动现场,各企业积极展示自己的招聘岗位和福利待遇,求职者络绎不绝,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与企业面对面洽谈交流。活动期间,还通过“定州就业”官方抖音号同步直播,为群众提供实时线上岗位推荐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113家用工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加工制造、销售、电商、文员等就业岗位3400余个,20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2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春节后的现场招聘会太及时了,为我们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希望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我们。”河北炳济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志刚说。

“通过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积极服务全市企业早招工、早开工、早投产,服务群众早返岗、早就业,为春节过后我市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定州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王建成说,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直播待岗等多种形式活动,为企业招工和劳动者求职搭建精准匹配对接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