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时间:2024-02-07 14:25:5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2月6日,我市在开元镇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深刻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能力,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等市直单位及驻定州的17家银行机构,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知识等,科普正确的理财方式和理财渠道,提醒村民理性投资、自觉抵制高利诱惑,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护好自己的幸福家。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0余份。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