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2024定州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4-02-07 14:24: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本报讯(记者李琳)欢声笑语辞旧岁,龙腾虎跃贺新春。2月5日晚,以“龙腾虎跃逐梦未来”为主题的2024定州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定州中学艺术会堂精彩上演,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市领导张充、申建军、魏洪彬出席,并与社会各界群众共同观看了小演员们充满童真、童趣、童梦的表演。

演出在舞蹈《龙腾虎跃逐梦未来》欢快的旋律中拉开序幕,红红火火的舞台设计、活泼灵动的萌娃舞姿,为表演现场注入了浓浓的年味。流行舞《齐乐龙龙》活力十足、朝气蓬勃,舞出了辞旧迎新的新气象;器乐合奏《送我一支玫瑰花》配合默契、悦耳动听,用欢快的旋律点燃激情、绽放活力;朗诵《写定州》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展现了千年古城的繁华新姿和独特魅力;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拳脚生风、行云流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了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精神。随后舞蹈、情景剧、歌曲联唱、武术表演等17个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温馨、感人、喜庆的视听盛宴,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晚会在歌舞表演《向阳花开》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华北昊达集团·2024定州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由中共定州市委、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定州市委宣传部、定州市融媒体中心、定州市教育局承办,定州融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定州中学协办,华北昊达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定州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是我市一年一度的少儿艺术盛宴,已成为我市展现少儿艺术教育的品牌,今年迎来了第九届盛典,为喜爱艺术、热爱表演的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充分彰显我市少年儿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艺术水平。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