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关于明月店镇石家疃村长城日用化学品厂无环评手续夜间噪音污染问题 调查处理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6-02-06 09:58:57  来源:  作者:

近期,有群众反映明月店镇石家疃村长城日用化学品厂无环评手续夜间噪音污染问题,市政府已责成市环保局、明月店镇等有关单位对有关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欢迎广大群众监督。监督举报电话12369。
执法人员对长城日用化学品厂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厂以香精、纯净水等为原料,勾兑生产洗洁精、洗手液,生产工艺:生产原料加纯净水搅拌后罐装。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表已于2016年1月21日通过审批,该厂离居民区最近距离为600米以上,且没有投产,不存在噪音扰民问题。
各有关单位将安排专人加强监管,尤其是夜间监管,确保该厂严格落实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完善环保审批手续,建设污染防治设施,未达到环保要求不得开工生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