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便民服务>>

关于大辛庄镇中古屯村东南中古屯砖瓦窑破坏耕地,目前停产。周村镇大吴村塑料市场焚烧废塑料。明月店镇石家疃村村内307国道附近,长城日用 化学品厂无环评,手续不全,存在环境隐患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公示

时间:2016-02-06 09:59:19  来源:  作者:

近期,对于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市政府已责成市环保局、国土局、大辛庄镇、明月店镇、周村镇等有关部门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大辛庄镇中古屯村东南中古屯砖瓦窑破坏耕地,目前停产。
市国土和乡镇人员再次对大辛庄镇中古屯村无证黑砖瓦窑现场调查,经查,该砖瓦窑已于2015年11月13日彻底拆除烟囱、变压器和窑体,不具备生产能力,取土区已复耕,现场没有取土、生产痕迹。市国土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严防其恢复生产。
二、周村镇大吴村塑料市场焚烧废塑料。
2015年,对全市废旧塑料市场实施了集中治理,切断生产用电、拆除生产设备、彻底清理存货,大吴村塑料市场已全部清理完毕并实施复耕。
2016年2月3日,市执法人员对大吴村进行现场调查,未发现塑料市场反弹。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严防塑料市场反弹。
三、明月店镇石家疃村村内307国道附近,长城日用化学品厂无环评,手续不全,存在环境隐患。
市执法人员对长城日用化学品厂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厂以香精、纯净水等为原料,勾兑生产洗洁精、洗手液,生产工艺:生产原料加纯净水搅拌后罐装。该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表已于2016年1月21日通过审批,目前还没有投产。我市将安排专人加强监管,确保该厂严格落实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意见,完善环保审批手续,建设污染防治设施,未达到环保要求不得开工生产。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招工启事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