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来我市宣讲

时间:2021-08-18 09:30:4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梦怡)8月17日,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省委讲师团经济教研处二级调研员郑英霞来我市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金亮出席。

郑英霞围绕“‘一去不复返’到‘不可逆转’的百年辉煌”“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殷切希望与伟大号召”四个方面内容,结合详实的文献资料与鲜活实例,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冯金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着力创新宣传方式方法,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六进”“三进”工作。要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郑英霞深入杨家庄乡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